慕云朦

挂人。

说真的,邪教就圈地自萌好么?
谁给你的资格对主cp和原著指指点点、大加贬驳?
说实话,我是羡粉,也总是想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们羡羡,有时候也暗搓搓的吃点邪教。但是这一切都基于尊重原著这一前提。知道自己有粉丝滤镜,知道自己ooc就不要宣扬的天下皆知。
如果你的金鱼脑子使你不能理解忘机的隐忍克制和秀秀的匠心独运,
就请你,闭嘴!

颜色双绝我为妖:

虽然我也吃主cp邪教,可是鲜橙双璧曦羡什么的我都能啃一点【最爱曦羡单箭头】,独独啃不下湛澄。
至于为什么,不为什么,就是膈应


白灯:



挂人。
恶心不过nili澄毒唯,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,diss我叽祝你全家爆炸谢谢(。




悠扬:







碰到这种厚颜无耻的傻X,我一般直接开骂








曲桐:















来吧,划重点逐点槽,只是吐槽,不是分析。








本来不想浪费时间,但是这位镇圈大佬叶良辰解解好像觉得自己讲得很有道理,那我就随意槽一下摆在这里(








港真我并没有生气,只觉得搞笑而已(








1、【蓝湛的人物分析却一篇没看】【为了以后这篇zc文尽量不ooc】,对人物毫无深入了解就敢写cp本质已经是ooc的文,勇气可嘉。








2、【为一人可背叛天下】,看得出来您很诚实,果然没看人物分析,可能看原著也只看了标点符号。








首先,为一人,也不是随便一个人招招手人家就会跟着走的,那谁那样的,就不行;其次,他没有背叛天下谢谢,别xjb加戏,不夜天出手相护是为与魏婴一同承担过错。








3、【他喜欢的人只要给他漏出一点苗头,他就会死死地抓住】,请举例。举得出来算我输,观音庙表白那里已经不是“一点苗头”了。








4、【蓝忘机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他脑子里想了一大堆,出口也就一个哦】,你搞笑吗,知道什么叫言简意赅?不爱说话≠不善表达,光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”这句话的语文水平就吊打解解你十八条街惹。








而且蓝忘机到底什么时候说过“哦”。








5、【因为蓝忘机一直被小时候蓝家家规束缚,所以才会被敢于向蓝家家规挑衅的魏婴所吸引】……你是不是把爱情想得太肤浅了?








蓝忘机从头到尾都没有表露过“不愿被规则束缚”,蓝家家规对他来说不是束缚,而是克己律人的道德礼仪准则,是完全合理的存在。








魏无羡嫌弃的是蓝家家规中的繁文缛节,在他看来礼节是“多余”的,但并不是“错误”的。他不需要遵从蓝家家规,也能做正确的事。








6、【蓝忘机的公正只存在于不涉及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情况下】,因果颠倒,本末倒置。因为魏无羡是这样一个人,因为他所做的事——譬如救下绵绵、救蓝忘机、庇护温情一脉——是对的,所以蓝忘机才会喜欢他;并不是因为喜欢魏无羡所以蓝忘机就戴上滤镜觉得他做的都是对的。








对家中长辈出手时,也说得很明白了,蓝忘机并非否认魏无羡在不夜天犯下的过错,而是“愿与他一同承担”。








7、【蓝忘机和魏婴一样都是被宠坏的孩子】【他不像江澄一样活着便背负家族xxxxxxxx】人家小时候一个月只能见一次妈被你吃了,人家在温家火烧藏书阁拼死相护断了腿被你吃了,从小到大严以待己被你吃了,你觉得在蓝家长大有被宠坏的可能?








魏婴自小流浪被你吃了,进了莲花坞受到虞夫人偏见被你吃了,乱葬岗三个月被秀秀吃了就不提了。








温晁那样的,才叫被宠坏;挂出来这位解解你这样的,估计也是被宠坏了。








8、【他可以背弃家族于不顾】,他不是,他没有。








正经一点,逢乱必出先不说(他逢乱必出真的不是为了魏婴球球你别乱脑补),原著里就有暗示蓝忘机平时会帮忙处理家中大小事务,尤其是在泽芜君闭关之后。不能因为没详写你就当它不存在,这有失公允。








9、【和文中江厌离一样都是附属品】,看来你的阅读理解能力低下是个无差别攻击。








关于蓝忘机的已经强调过了。








江厌离大多时刻给人柔弱温婉的印象,然而这并非她的标签,她有底线,有刚强的一面,有自己的生活,有自己想守护的东西,有自己的独立人格。








凭什么作者对她人格的描绘要被你一笔带过直接盖章。








10、【蓝忘机性格肯定要改变的,毕竟要是和原著里一样,也没办法让江澄喜欢他】,你总算说了个真相。








然而你为何能把ooc讲得如此清新脱俗义正辞严。








11、【为了大义】【为了家人】没必要分个高低,英雄和普通人的区别而已。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,你做不了英雄,就别要求英雄去迎合你的三观。








12、一口一个主席你是不是想进桔子。








13、吐智障的槽好累,我不想干了。








倾离:















今天带给大家欣赏的是邪教的嘴脸。

  














而这只是冰山一角,他们有个名字,叫作澄毒唯

  














澄毒唯与江澄、澄粉完全无关,请勿混淆

  














首先来上图,这是一位澄毒唯发布的所谓“人物分析”↓

  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?????????

  














EXM?????

  














我以为人物分析这种东西要以客观为前提写下去,但我TM都看见了些什么?

  














 你前面写的啥???湛澄???我没看错吧湛澄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今天,拆了官配后又强行拉瓜,diss角色后再把被你diss的角色跟你本命拉到一起,你恶不恶心?

  














 

  














重点来了吧,你怎么打的tag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打了啥?魔道祖师,江澄,蓝湛,蓝忘机,湛澄

  














我们姑且不提湛澄这种东西存在的合理性。你先是打了魔道的主tag以确保大多数人都会看见;再分别打了属于蓝忘机的两个tag给刷tag的叽粉看见;然后再打江澄的tag,这个江澄打得我一脸问号,你澄吹,所以发文必打澄tag吗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让真心喜欢蓝忘机且不是你这种自带百米滤镜的澄毒唯作何感想?

  














我今天点开了属于蓝忘机的tag,看到有人发了人物分析,点进去却看见拆逆胡说八道diss,你不是找怼是什么?

  














 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所谓的“分析”不过是为了拉踩,把蓝忘机踩到泥里践踏再把nili澄吹捧到天上去。说着“蓝忘机的公正只存在于他和魏无羡之间”再公开diss主cp。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澄为什么恨魏婴、你澄其实并不想杀了魏婴……反正在你眼里你澄就是绝对,你澄事后后悔了所以当初肯定也不想这么做,都是蓝忘机听信谣言才这样对待将澄,你澄清新纯洁不做作,乱葬岗围剿里头云梦江氏甚至不是主力。

  














睁眼说瞎话,是你了。

  














这位朋友,阅读理解能力不行就别瞎jb写啥人物分析了,凭什么我看蓝忘机的tag还要被你辣眼睛?

  














再来,xj打主tag这种事争论过很多次了,在我看来你们就该圈地自萌,你们也一口一个圈地自萌,但谁不知道你们的地是地球的地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不只打了蓝忘机与蓝湛的tag恶心别人,还打了江澄的tag。但我就问你一句:你的江澄是江澄吗?

  














只有作者笔下的江澄才是江澄,你以为你看过的同人算什么?偷了人家的孩子还妄想取代正主?醒醒,看清楚,你爱上的怕不是自己的脑洞与yy,否则你又怎么会想给一个直男拉瓜求艸呢?

  














再来是底下的留言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小生小生,你把自己当成啥?妖狐?正常说话很难?

  














对原著的蓝忘机有偏见就别看,求太太别来荼毒我们汪叽好吗?人物性格有所改变就叫ooc,你拆逆本身就是一种严重至极的ooc,你让一个直男爱上男人更是一种ooc。ooc放哪不会被怼?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所以我就来怼你了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你哪来的脸对别人的作品指指点点?就是因为作者那样的描写方式才成功塑造出蓝忘机这个角色,你觉得他存在感低是你不爱他,不然我还要说nili澄身为配角存在感才是真低。

  














知道自己自带粉丝滤镜就别来瞎逼逼了,你爱在脑内怎么搞都没人管你,但你刻意放出来辣人家眼睛是想做什么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是不是要跟我说不爽别看?我告诉你,我也不想看,但我tm打开属于蓝忘机的tag就看见你在diss他。别人看见了别人不怼,我不爽,所以我来怼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请不要把我们忘机跟nili澄摆在一起,与蓝忘机相对应的应该是魏无羡,你如果不喜欢他们就请你滚开。剧情是为主cp存在的,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拆又轮得到你来大呼小叫?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你都说你澄心里只有家人了,那凭什么旁人心怀天下的大义要因为你澄的心胸而被局限住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知道你写的湛澄也是强行拉郎配吗?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镇圈大佬眼里的江澄就是不一样。nili澄是人间正道是世界中心,十三年来把无辜鬼修打得半死都被你无条件过滤,哇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其实江澄不会打魏婴的,也就打个几鞭子。

  














如果魏无羡是夺舍,他一开始就被打得魂魄离体了,我都不问你澄咋二话不说就上鞭了,乱葬岗围剿也是他带的头,你再跟我说一次你澄不会杀了魏无羡?

  














就算最后魏无羡是遭万鬼反噬而死,那么你澄呢?他带的头,难道你有其他见解?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魏无羡和蓝忘机是主角,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美满结局,有什么不对?

  














作者不仅是作者,更是角色的亲妈——换句话说也是你澄的亲妈。今天亲妈要怎么写你澄都可以,你们哪来的脸不满她给江澄的结局?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狼心狗肺之徒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澄自己心里明白,哪怕没有魏婴,温家也会找上莲花坞来。

  














他自己都不能完全说恨魏无羡了,你哪来那么大的脸为他怨他?

  














你是他的谁?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蓝忘机没啥故事?请你先去看完书再来跟我说这句话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没谁剥夺你分析角色的资格,前提是你的分析必须客观理性并且保证不黑

  














你这篇不是同人文,只是你个人主观意识过剩的看法。

  














 

  














你这样子黑角色,你敢跟我说你爱他?你不爱他还请别利用他。别一口一个澄粉什么的,江澄没有必要因为你们这样的毒唯而被讨厌,我还真就敢说他就是被你们耽误的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我不喜欢金光善和温晁、王灵娇,我没资格自称魔道粉:)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最后,我的心胸还真不及你开阔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 @公子扶苏 快来看看心胸开阔的你自己:)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93)